首页 > 新闻出版 > 正文

“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释义出版

发布时间:2021-04-15 09:06:21 信息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由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编写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释义》一书,近日由中国计划出版社出版发行。

中国计划出版社相关负责人介绍,该书用简洁通俗的语言和图文并茂的形式,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以下简称《纲要》)进行了全面详细准确的解读和阐释,具有很强的权威性、针对性和指导性。

全书分为七部分,包括《纲要》全文、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关于《纲要》的决议、全国人大财经委员会关于《纲要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纲要》一图读懂、“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总结评估报告、《纲要》指标说明和《纲要》名词解释。(记者 李婧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