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云南省推荐参评第五届中国出版政府奖的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1-02-20 17:43:25 信息来源:出版处

根据《国家新闻出版署关于开展第五届中国出版政府奖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国新出发电〔2021〕6号)要求,经组织申报、专家评审、领导小组会议研究等程序,现将云南省参评第五届中国出版政府奖的先进出版单位奖和优秀出版人物奖等2个子项奖的推荐名单公示如下:

一、先进出版单位奖(3个)

云南人民出版社

云南教育出版社

云南民族文化音像出版社

二、优秀出版人物奖(4个,其中编辑3人)

云南人民出版社 郭木玉

云南教育出版社 刘翔

云南晨光出版社 杨蔚

昆明新知集团有限公司 李勇

本公示时间为2月20日至26日。在公示期内,如对以上拟推荐单位及人员有异议,请以电话、传真或信函等方式反馈至云南省参评第五届中国出版政府奖推荐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地址:昆明市西山区环城西路609号云南出版大楼904室云南省委宣传部出版处;电话:64199715;传真:64113013。

 

云南省参评第五届中国出版政府奖推荐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2月20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