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扫黄打非 > 正文

云南省“扫黄打非”第七督查组到迪庆开展集中督查

发布时间:2021-06-28 09:48:14 信息来源:迪庆州广播电视台

6月21日至23日,云南省“扫黄打非”第七督查组组长陈盛率队对迪庆州“扫黄打非”工作进行集中督查。

督查组通过不定路线、随机抽查、实地察看、翻阅台账、走访群众等方式,先后前往松赞林寺、香格里拉市“扫黄打非”主题宣传广场、维西县塔城镇了解“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推进落实情况,深入香格里拉市、维西县了解情况、督查工作。

督查组对香格里拉市和维西县县级融媒体中心落实安全播报、“三审三校”、互联网信息安全、新闻管理等各项制度进行了督促检查指导。随机到迪庆州辖区内印刷企业、物流公司、邮政寄递点、学校周边书店、KTV等地进行实地检查。重点对出版物发行单位经营情况,物流寄递企业“三个百分百”执行情况,印刷发行企业落实“五项制度”、KTV歌曲版权及内容安全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督查过程中详细询问了解迪庆州 “扫黄打非”各专项行动和专项整治工作落实情况,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督查组对迪庆州“扫黄打非”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迪庆州“扫黄打非”办要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统筹协调,深化“扫黄打非”与新时代文明实践的融合程度,扎实推进“扫黄打非” 进基层示范点和基层站点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切实用好“扫黄打非”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这个重要抓手,持续净化迪庆州文化环境,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良好文化氛围。

迪庆州 “扫黄打非”办,香格里拉市、维西县“扫黄打非”办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