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西双版纳州少数民族语影视译制中心举办2021年电影译制技术及节目制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2-20 15:01:40 信息来源:省民语译制中心

2021年12月8日至10日,应西双版纳州少数民族语影视译制中心邀请,省民语译制中心罗培根、许琳、陶已弘三位同志参加了西双版纳州2021年少数民族语电影译制节目制作培训班,并对一年以来的西双版纳民语电影译制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和交流。

在培训期间,一是参观了西双版纳民语电影译制生产录音棚及混录审片厅,与配音演员、录音师、技术人员面对面交流,就民语译制片录音、对白剪辑、预混、终混等环节进行了讨论。二是省民语译制中心参加培训同志对民语译制生产工作的10个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西双版纳州的译制生产情况进行通报,提出在检审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对译制生产中翻译、配音等环节存在的争议和疑难问题进行了解答。三是现场指导了1部哈尼语科教片的译制,对整个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展开了讨论并提出解决方案和工作建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