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工作 > 正文

省民语译制中心工会开展八段锦健身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8 15:03:53 信息来源:省民语译制中心

为了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要求,自2021年12月初起,在省委宣传部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关心支持下,省民语译制中心工会充分利用现有资源,组织开展了“我运动我健康”八段锦健身活动。

活动由中心自行教学和组织开展,旨在增强干部职工的健康保健意识,提高身体素质和工作效率,提倡科学文明健康的工作和生活方式,得到了职工的热烈响应。

“八段锦”健身功法是国家体育总局推广的全民健身功法之一,易学实用。在活动中,教练老师在一招一式上给予细心地指导,刚柔相济的动作诠释了“八段锦”“松紧结合动静相兼、意动行随神形兼备”的特点,全体干部职工态度认真,神情专注,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和兴趣,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下一步,中心工会将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潜心练习,扎实掌握“八段锦”健身操要领,通过利用每天上午十分钟的时间开展“八段锦”健身活动,从而达到了强身健体、强化体质、愉悦心情、增强集体凝聚力的效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