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工作 > 正文

德宏开展“看电影学党史”主题放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9 11:27:08 信息来源: 电影数字节目管理平台微信公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更好发挥电影的宣传教育作用,云南德宏瑞捷农村数字院线有限公司在国家、省和州电影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开展“看电影学党史”主题放映活动,大力营造共庆百年华诞、共创历史伟业的浓厚氛围。

5月19日晚,德宏边境管理支队执法调查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电影《钱学森》。电影回顾了我国火箭、导弹和航天事业创建与发展的不平凡历程,全面展现了钱学森同志对中国航天事业和现代科学技术的卓越贡献,是一部优秀的爱国主义题材影片。

 

此次进德宏边境管理支队执法调查队放映,拉开了德宏州2021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放映活动的序幕。德宏瑞捷院线公司精心组织21支公益电影放映小队,精选百部经典红色电影,送进336个行政村、部分社区、部队、校园、企业等。该活动贯穿全年并持续到年底,预计展映3000余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看电影、学党史,在光影中重走长征路、重读革命史、重温党的初心使命,用光影故事唱响建党100周年、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旋律。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