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工作 > 正文

师宗县高良乡展播红色经典影片 干部群众观影学党史悟思想

发布时间:2021-06-07 16:38:16 信息来源:爱在师宗

日前,曲靖市师宗县高良乡组织党员干部、群众观看红色经典影片《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以展播优秀影视作品的方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歌颂革命历史,弘扬革命精神。

看影片,学党史。在场所有人员全神贯注观看影片,通过鲜活生动的银幕人物、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加深对党史的理解和把握,真正把党史记在心里。

观历程,悟思想。影片让干部群众、尤其是青少年切身感受艰辛历程、巨大变化、伟大成就,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领悟思想,传承红色基因。

树目标,开新局。观看红色经典影视作品后,大家纷纷表示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获益匪浅。乡党委倡导全乡干部群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充沛的精力,投身于学习和工作中,树立目标,团结上进,在新时代的背景下开新局、创新高,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打造乡村新风貌。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