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工作 > 正文

怒江公益电影为党史教育注入强劲活力

发布时间:2021-05-27 10:34:17 信息来源:电影数字节目管理平台微信公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助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有效开展,营造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喜庆氛围,4月15日晚,怒江院线放映队深入到边境管理支队轮训队,为新招录的边境专职辅警放映电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党史教育。

观影结束后,培训队现场组织新招录辅警谈心得、谈感受,进一步深化观影效果。

“这部影片为我们上了一堂生动鲜活的党史教育课,我们要以这些革命先烈为榜样,无私奉献,踏实干事,为祖国的建设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辅警阿普说道。

辅警小李这样说:“影片主题鲜明,革命先辈们敢打必胜的战斗信念、舍生忘死的战斗作风和坚强不屈的战斗意志,深深打动了我。”

“我们要学习和弘扬革命先烈的爱国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勤奋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辅警阿丽表示。

此次放映活动进一步发挥党史宣传教育作用,用党的历史激发新招录辅警干事创业的精神,坚定忠诚奉献的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

截至目前,怒江院线开展的公益放映活动在各行各业中已掀起了唱响主旋律,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大力弘扬伟大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的热潮。公益放映活动已成为怒江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实施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发挥出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