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工作 > 正文

怒江州广播影视民族语译制管理中心获“全国新闻出版广播影视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21-02-05 09:27:25 信息来源:怒江大峡谷网

1月22日,国家广电总局官网公布了《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国家新闻出版署关于表彰全国新闻出版广播影视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的决定》,怒江州广播影视民族语译制管理中心被授予“全国新闻出版广播影视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一直以来,怒江州广播影视民族语译制管理中心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开展好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了省委宣传部和省译制中心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将一些扶贫扶志、扫黑除恶、健康科学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类等优秀影片送进易地扶贫搬迁点、学校等,实现了全州行政村、社区、学校和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放映全覆盖。

去年,怒江州广播影视民族语译制管理中心获得国家级奖项1项、省级和州级奖项数项,其中,傈僳语故事片《流浪地球》在2020年云南省民族语电影译制声音制作优秀作品奖(民语译制片类)评选活动中荣获一等奖,此部影片还在2020年10月份由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组织的“2020年声音制作优秀作品奖”评选活动中荣获少数民族语译制片类三等奖。同年11月,怒江州广播影视民族语译制管理中心被中共怒江州委、怒江州人民政府授予“民族团结进步先进集体”。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