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权管理 > 正文

第三届数字版权交易博览会将在成都举办

发布时间:2021-09-23 08:51:24 信息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9月23—25日,由四川省版权局、中国版权协会指导,成都市广播电视台主办的第三届成都数字版权交易博览会将在中国西部博览城拉开序幕。

本届数博会将以“版权新价值 数字新生态”为主题,聚焦和探索我国版权产业创新融合发展新路径,构建新型数字版权产业利益共同体,推动数字版权交易,助力中国数字版权健康、高效、可持续发展。

在为期3天的展会中,将举办数字版权产业融合创新发展峰会、“国家版权创新发展基地—四川天府新区”揭牌仪式以及数字版权优秀作品“从创意到交易”主题活动、数字版权重点项目推介与招商活动、数字版权直播课堂等。北京快手、北京字节跳动、完美世界、猪八戒网集团、腾讯公司至信链、北京数字认证、北京联合信任、上海冠勇科技等500余家数字版权全产业链机构将齐聚蓉城参会参展。(记者 赖名芳)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