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权管理 > 正文

云南省版权局关于开展“云南版权”形象视觉标识(LOGO)有奖征集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7-13 10:13:14 信息来源:云南网

为进一步扩大云南版权工作宣传的社会影响力,更好的推动版权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社会公众的版权保护意识。现面向全社会举办有奖征集“云南版权”形象视觉标识(LOGO)活动。

一、活动名称

“云南版权”形象视觉标识(LOGO)征集活动。

二、活动时间

本次“云南版权”形象视觉标识(LOGO)征集活动(以下简称“云南版权”LOGO征集)活动起始时间为自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7月25日,经过专家初评、复评,将于2021年8月初正式公布结果。

三、征集作品要求

1.突出云南特色元素,主题鲜明,辨识度高,准确反映我省版权保护工作。该标识将统一应用于云南版权服务机构和云南版权宣传工作。

2.LOGO版权要求:符合国家法律、法规、不得与其他标识雷同或相似,且LOGO尚未被注册;应征作品或任何用于创作参选作品均不得侵犯第三方知识产权。

3.LOGO设计要求:须有较强的延展性和包容性,图案须明了、大方,适合在名片、公函、信笺、宣传品、纪念品、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多种载体和环境中制作应用。

4.LOGO投稿格式要求:JPG、PNG、PDF等图片格式,分辨率300dpi以上。投稿人需保留logo设计矢量源文件。(如AI、CDR、PSD、等格式)。

5.投稿必须附图形标识和字体创意说明,包括理念、寓意、尺寸、比例等文字说明。

四、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励5000元和荣誉证书

二等奖(2名)奖励500元和荣誉证书

三等奖(10名)奖励200元或等价奖品和荣誉证书

注:奖金个人所得税由获奖者本人承担,由主办方依法代扣代缴。

五、投稿方式

1.投稿请将作品发至3517729557@qq.com,并在邮件主题中注明“云南版权”LOGO征集活动。

2.投稿内容包括LOGO设计稿及其诠解,以及作者个人信息(姓名、通信地址、有效证件号、联系电话和电子邮箱)。

六、评审及公布获奖情况

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作品评审分专家初审、终审、公布三个阶段进行。

(一)评审阶段:2021年7月26日起,主办方将邀请文创、艺术、媒体等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对应征作品进行初评评审。

(二)终选结果公布:2021年7月30日,由主办方组织专家终评。综合各方意见,确定获奖名单。

(三)终选结果公布:获奖情况于2021年8月在云南版权官方网站、云南版权公众号、云南网媒体上公布,同时通知作者本人携有效身份证件前来领取证书和奖金、与主办方签订知识产权转让协议。

七、活动声明

1.投稿作品应为原创,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未在国家商标局注册过,未侵犯他人著作权、设计专利以及受知识产权法保护的其他文体、图像;如有侵犯他人著作权引起诉讼由设计者承担所有法律责任。

2.投稿作品如若获奖,则视为投稿者同意主办单位拥有对该作品的知识产权,包括著作权、商标权等(署名权除外),投稿者不得再转让第三方或用于产品开发。主办单位有权对该作品进行修改、发表,并有权向行政主管部门申请商标注册。

3.设计作品一经采用,所有权、修改权和使用权均归我方所有,设计者不得在其他任何地方使用该设计作品,包括但不限于著作权、使用权、发布权以及对设计作品进行修改、组合、应用等权利,否则构成侵权,我方保留依法追究设计方法律责任的权利。

4.投稿者需保留高精度的符合设计规范的电子稿原件,以便获选后提供给主办方。

5.参赛作品无论入选与否,提交的参赛资料不予退还。

6.由大赛组委会组织评审,大赛组委会有权对作品成果通过各种合法有效的途径展示。组委会对所有参赛作品不收取任何费用。

7.作品如出现以下行为之一的,将被取消获奖及参赛资格:

(1)含有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相抵触的内容;

(2)含有色情、暴力、血腥、反动思想等不良内容以及其他违反道德底线的内容;

(3)含有商业推广性质的广告植入;

(4)含有虚构、捏造或编造性的内容;

(5)涉嫌剽窃、抄袭、翻拍等侵犯他人的作品(相关行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及相关规定进行界定);

(6)曾在类似比赛中的获奖作品或其他国际赛事中的获奖作品,均不能参赛;

(7)作品提交后不得进行修改、替换,否则,一经发现或举报将取消比赛资格。

8.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凡投稿人均视为同意以上所有声明内容。

八、联系我们

大赛组委会办公室地址:

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516号云报传媒广场云南网四楼,云南版权创意征集大赛组委会办公室。

联系人及电话:李老师 0871-64199929,15288193662;

 

云南版权创意征集大赛组委会

2021年7月12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