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权管理 > 正文

关于调整和命名云南省版权服务工作站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4-15 11:02:34 信息来源:版权管理处

根据《云南省版权服务工作站管理办法(试行)》,2020年,省版权局共审批命名17个“版权服务工作站”负责本地区作品登记咨询服务工作,去年共登记版权作品6413件,占到全省作品登记总量的一半以上,对云南作品登记总量首次突破一万件起到了极大推动作用。同时,通过工作实践,也发现在版权服务工作站申报、运行、管理中还存在一些问题。根据云南省版权服务工作站“自愿申报、考核授牌和动态管理”的原则,现对云南省版权服务工作站进行调整如下:

一、拟取消以下5个单位云南省版权服务工作站资格

云南海归创业园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昭通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曲靖日报社

宣威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临沧融媒体新闻社

被取消的版权服务工作站,届时由州市版权管理部门收回牌匾,在云南版权登记系统的登记通道关闭。

二、拟在以下1个单位设立云南省版权服务工作站(软件正版化)

云南创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三、拟在以下14个单位设立云南省版权服务工作站

云南拾翠旅游文化开发有限公司

云南云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云南略腾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

云南开屏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云南省博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云南紫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云南元亨利贞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安宁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玉溪市昊协科技有限公司

曲靖市麒麟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红河州联创广告装饰有限责任公司

文山州文山映象传媒有限公司

墨江县墨江视点传媒有限公司

丽江市华坪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现将以上调整和拟命名单位向社会公示。如发现有不适合命名的情况,可通过电话、手机短信、网络、来信和面谈等形式向云南省版权局反映。

公示时间:4月15日至4月21日,共5个工作日。联系地址:昆明市环城西路609号云南出版大楼602,联系人:杨兴中,联系电话:0871-64110370,电子邮箱:439646659@qq.com。

 

云南省版权局

2021年4月15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