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权管理 > 正文

云南版权保护宣传片在全国评选中被列入扶持作品

发布时间:2021-04-14 17:03:34 信息来源:版权管理处

近日,第三届全国知识产权公益广告作品征集评选结果公布,云南省委宣传部报送的版权保护宣传片《版权保护伴我行》列入电视类扶持作品二类名单。

该片邀请云南的文艺工作者出演,精美的镜头表现了绘画、戏曲、摄影、舞蹈作品的创作过程,让人感受到作品诞生的来之不易,凝聚了创作者的心血和灵感,唤起人们尊重原创作品,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

据悉,本次征集活动由国家知识产权局、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联合举办,活动以“我与知识产权”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宣传普及知识产权文化理念,提高全社会知识产权意识,加快推动“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的知识产权文化核心观念深入人心,推动知识产权事业高质量发展。大赛征集作品分为广播类公益广告和电视类公益广告两大类,最终在全国范围评选出广播类和电视类优秀作品40件,获奖作品将纳入“全国优秀广播电视公益广告作品库”,全国各级广播电视播出机构可以从作品库中下载相关作品进行展播。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