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权管理 > 正文

【2020年云南省版权示范单位展示】大理福致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1-05 17:14:44 信息来源:云南省版权局

大理福致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 年4月3日(公司前身为大理中软计算机有限公司,1994 年成立),公司主要业务为软件开发、系统集成、信息安全、技术服务、咨询策划、网站建设、信息化设施设备销售。公司目前已有20个软件系统获得软件著作权,其中«专卖稽查指挥系统V1.0»、«合力专销网格化管理平台V1.0»、«中小学职称评定申报管理系统V1.0»、«中小学职称评定评审管理系统V1.0»、«中小学职称评定系统(安卓端)V1.0»等已经在全省推广使用,并获得了用户的好评,取得了一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在中共大理州委宣传部的指导下,大理福致科技有限公司全体员工,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的决策部署,努力完善版权社会服务体系、开展版权示范创建,在建好、用好版权登记平台等方面下工夫打基础,积极打造版权服务工作点,落实版权登记责任制。结合公司实际,我公司开展了一系列版权登记、正版化软件知识宣讲、培训活动,配合州版权部门检查、检测正版化应用情况和进行正版化实施咨询工作,对推动大理文化的版权登记和版权示范单位创建工作起到积极作用。

      活动一:

版权相关法律知识学习和宣讲。邀请相关法律方面的专家和公司法律顾问到我公司进行《版权登记流程》、《商标法》、《专利法》、《著作权法》、《保密法》、《反不正当竞争法》等的讲解和培训。

自身加强学习的同时,组织不同形式的讲解和培训。联合相关厂商组织开展软件正版化工作实务学习,学习软件正版化检测工具(网络版)的应用,组织对国产办公软件、操作系统和工业设计软件等学习。

      活动三:

用研讨会的形式与专业人士探讨自主研发的软件系统与信创业务如何结合等。

活动四:积极参与大理州委宣传部组织的“2020年党政机关正版化工作暨‘扫黄打非’业务培训宣讲活动”。对相关知识和技术进行讲解培训。

      活动五:

举办各种创意创新大赛,发挥发扬各位员工创新积极性,把创新与实际生活结合,与市场结合,催生出既满足市场需求又能带来经济效益的“好点子好创意”。

作为一家软件企业,我们深知创新的不易,知识产权保护对于软件研发企业是至关重要的,政府和相关部门对知识产权保护力度的不断加强,进一步增强了企业信心。

在全球经济受到新冠疫情影响以及国际上某些势力对我国高新技术全面围堵的严峻形势下,我们坚信只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的决策部署,在大理州委宣传部的领导下,大理州信创和正版化工作一定能交出优异的答卷。

福致科技一直以来坚持自主创新、坚持使用和经营正版化软件,将持续加大力度协助党委政府部门打击盗版软件,为各党委政府部门进行“正版化”和“信创”咨询服务,努力为我州信创产业的培育和发展作出贡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