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出版 > 正文

云南省新闻出版局召开出版物审读专家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6-22 14:47:00 信息来源:新闻出版产业技术中心

  619日上午,省新闻出版局在昆明召开出版物审读专家座谈会。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新闻出版(版权)局局长杨润和省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张玉建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出版处、传媒监管处、印刷发行处、新闻出版产业技术中心负责人就下半年审读工作进行了布置,审读专家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审读工作,为全省新闻出版事业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议认为,出版物审读工作对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推动出版事业繁荣发展有重要意义。一是要建设一支高水准的审读专家队伍,这是完成出版物审读工作的重要保障;二是要将出版物审读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定期组织审读业务培训;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撰写一批内容实、质量高的审读文章,切实利用好审读成果,办好《云南新闻出版审读》简报;四是要积极与出版单位互动,有效提升全省出版物质量,并不断提升服务出版单位水平。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