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出版 > 正文

音数协征集脱贫与小康主题原创歌曲

发布时间:2020-06-09 08:52:00 信息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近日,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上海音乐出版社、上海文艺音像电子出版社共同策划出版《在希望的田野上——助力脱贫攻坚》《在收获的田野上——决胜全面小康》(CD+数字专辑)两张特辑,并向文艺工作者征集原创歌曲。

  据悉,特辑征集内容以助力脱贫攻坚与决胜全面小康为主题,须具有较强的时代性、艺术性和感染力,易于传唱和普及。应征作品须为原创作品,不得抄袭,投稿者对作品享有完整版权。作品形式不限,独唱、合唱、无伴奏或者有伴奏等形式均可。近5年创作且未出版的作品优先。作品征集6月30日截止。

  投稿须填写并提交《原创歌曲作品征集信息表》,完整作品音频文件(WAV)、歌曲MV(MP4)、歌曲乐谱等相关材料以邮件形式发送至editor_cd@smph.cn。(记者 孙海悦)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