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出版 > 正文

省新闻出版(版权)局 省电影局开展读书诵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3 15:45:00 信息来源:印刷发行处

  2020年5月29日,省新闻出版(版权)局 省电影局在昆明新华书店滇池书城开展读书诵读活动,省新闻出版(版权)局和省电影局5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新闻出版(版权)局局长杨润出席活动,部机关党委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在读书诵读活动上,来自各处室的代表为大家奉上了16个精彩节目,有习近平总书记的《念奴娇·追思焦裕禄》《之江新语》选篇和《在参观复兴展上的讲话》节选,也有《共产党宣言》节选、《为人民服务》等共产党人的经典著作,还有《七律·长征》《大观楼长联》《这个城市,这个故乡—读于坚<昆明记>》《时光倒流七十年,跟随汪曾祺感受昆明夏天》《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等著名文学内容。大家慷慨激昂、热情洋溢的诵读给听众以启迪和愉悦,让我们受到了很好的熏陶。

  活动的开展将促进省新闻出版(版权)局“书香机关、书香支部”的建设,全力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引导鼓励干部职工把读书学习作为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工作、指导实践的才干和本领,不断开创新闻出版(版权)工作新局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