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出版 > 正文

省新闻出版局相关人员到云南报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座谈研究“卓印新型胶印技术”的推广应用

发布时间:2020-04-17 10:29:00 信息来源:印刷发行处

   近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新闻出版(版权)局局长杨润、二级巡视员张玉建一行4人到云南报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就“卓印新型胶印技术”今后的研发与推广进行座谈。 

省新闻出版局与云南报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和云南卓印科技有限公司座谈   

  在座谈中,大家认为,这项技术是云南自主研发,受到国内外认可的印刷创新技术,一是要立足本省,面向全国,加强宣传推广;二是要做好知识产权保护的同时,加快延伸研发,以新的发明技术催生新的产业,更好地服务我省经济发展战略;三是要加快课题研究,形成系统完整的推广应用报告。   

     

  实地查看“卓印新型胶印技术”  

  云南报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光旭,云南报业传媒(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国安,云南卓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道明等参加座谈。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