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云南省2020年全民阅读示范基地公示名单

发布时间:2020-08-05 15:44:00 信息来源:出版处

  为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倡导全民健身和全民阅读,使全社会充满活力、向上向善”的重要部署,根据《云南省2020年全民阅读工作实施方案》部署,云南省新闻出版局拟评选、命名10个云南省2020年全民阅读示范基地。  

  为确保此次评选工作公平、公正、公开,省新闻出版局通过文件、网站、微信等多种渠道于6月下旬发布了《关于开展云南省2020年全民阅读示范基地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在截止日期前收到全省各州市推荐、阅读机构自荐材料共52份,经审核符合参评条件的32份。 

  近期,我局召开专题评审会,经相关部门和专家评审出10个组织有力、策划新颖、宣传面广、影响力大的阅读示范基地。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听取社会各界意见,接受广大群众监督。如有意见和建议,可在公示期间通过电话、电子邮件向云南省新闻出版局反映。 

  公示时间:202086日—812日。 

  联系电话:0871-6411301313608856790。电子邮箱:44289471@qq.com 

 

    云南省新闻出版局 

  202085 

   

附:云南省2020年全民阅读示范基地名单

 

  云南省2020年全民阅读示范基地公示名单 

  (共10个,排名不分先后) 

  1. 曲靖市图书馆 

  2. 大理市大理图书馆 

  3. 昆明理工大学附属小学 

  4. 楚雄市北城小学图书室 

  5. 丽江和风云上乡愁书院 

  6. 普洱云上乡愁书院 

  7. 昭通水富两碗镇乡村文化服务中心 

  8. 文山天天图书城 

  9. 云南墨点公司世界书局 

  10.胖子乡村文学图书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