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扫黄打非 > 正文

曲靖市召开“扫黄打非”办公室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31 10:44:58 信息来源:中国扫黄打非网

近日,曲靖市召开“扫黄打非”办公室主任会议,总结全年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形势,要求全力以赴抓好全年“扫黄打非”工作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2020年以来,曲靖市“扫黄打非”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完善“扫黄打非”治理体系,强化依法治理、源头治理和综合治理,扎实有效开展专项行动,各项工作成效显著。截止目前,全市查缴了各类非法出版物1300余件,处置网络有害信息13500余条,查处“扫黄打非”案件6起。

会议要求,全市“扫黄打非”战线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全面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推动党委(党组)的主体责任落实;进一步健全体制机制、理顺执法体系,巩固创文成果,筑牢基层文化阵地,加强工作督查和考核结果的应用,合力推动“扫黄打非”专项行动和进基层任务全面完成,不断夺取“扫黄打非”斗争新胜利。

5家市直单位和各县(市、区)就2020年“扫黄打非”工作情况作了汇报,近70人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