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扫黄打非 > 正文

云南省“扫黄打非”办组织召开全省2020年上半年网上“扫黄打非”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14 18:30:00 信息来源:反非法反违禁处

  622日,云南省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全省2020年上半年网上扫黄打非联席会议,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杨润出席会议,省委网信办等10家成员单位及昆明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了当前网上扫黄打非工作面临的形势,通报了上半年工作,转办了有关案件线索,研究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 

  省委网信办部署安排了我省开展网络直播行业专项整治和规范管理工作方案,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了三个方面,一是各地区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加强领导,认真落实好各专项行动任务。二是充分发挥网上扫黄打非联席会议机制优势,提高协同能力,形成工作合力,不断提高网上扫黄打非治理效能。三是各级各部门要敢于动真碰硬,认真谋划,加大协同查处力度,不断提高网上扫黄打非新型案件的查办能力,坚持循线深挖,打源头、破网络,实现全链条打击,形成区域性乃至全省性的震慑。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