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云南首个高校思想政治影视教育基地揭牌

发布时间:2020-12-23 13:46:00 信息来源:云南日报

12月22日,影片《绝对忠诚之国家利益》主创见面会暨云南首个“七彩校园影院 —— 云南省高校思政影视教育基地”签约及揭牌仪式,在云南民族大学呈贡校区举行。

GetAttachment (2).jpg

  当天举行分享会的电影《绝对忠诚之国家利益》,是列入国家广电总局重大题材网络影视剧项目库,并获得重大题材网络视听原创精品项目扶持,由国家广电总局和国家安全部支持,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国艺同行影业有限公司等公司联合出品,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云南省广播电视局、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学习强国等联合摄制打造的重磅影视精品。

GetAttachment (1).jpg

  影片以我国海外援建为切入点,讲述了即将竣工的水电站遭遇火箭弹袭击,中方紧急派出国安局“惊雷小组”调查幕后真相,上演了一出跌宕起伏的谍战故事。作为2021年度网络首部献礼片,该片融合了动作、谍战、悬疑等多种元素,采用与院线电影相同的实力阵容,总制片人王艺潼、导演常征、剧本总监赖继等皆参与过诸多主流一线作品创作,演员阵容起用国内金牌班底,优质的制作水准填补了网络电影市场缺少大制作、主旋律的空白,是继《红海行动》《湄公河行动》之后的精品之作。

GetAttachment.jpg

  分享会上,云南民族大学同学们透过大银幕,了解《绝对忠诚之国家利益》拍摄幕后的故事,并与导演、制片人、主演等进行交流。大家表示,对即将上映的精彩影片充满期待。

  当天,七彩校园影院与云南民族大学开启思想政治影视文化教育合作,共同签署《思想政治影视文化教育基地共建协议书》,为“七彩校园影院 —— 云南省高校思政影视教育基地”揭牌。

GetAttachment (3).jpg

  接下来,七彩校园影院还将携手《绝对忠诚之国家利益》主创团队进入旗下云南滇池学院影院、西南林业大学影院、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影院、云南经济管理学院影院,为更多师生献上精彩的影视盛宴。(记者 侯婷婷)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