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西双版纳州率先完成2020年度农村电影公益放映任务

发布时间:2020-12-11 13:36:00 信息来源:

 

 

  西双版纳州委宣传部积极协调相关部门,抓好抓实疫情防控工作,组织召开2020年电影工作会议,建立和完善农村电影放映管理县、乡、村三级工作协调机制,推动农村电影公益放映活动有序恢复。 

  西双版纳州委宣传部充分发挥农村公益电影的“桥梁纽带”作用,持续开展各类主题放映活动,全面加强对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法律法规等方面的公益宣传,使农村电影放映平台成为党和政府深入基层宣传党的方针政策、服务群众惠民利民的有效助力。西双版纳州委宣传部还积极组织公益电影进校园、进社区、进贫困村、进少数民族村、进边境地区等放映活动,进一步满足少数民族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传播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促进民族团结,社会和谐,让少数民族群众“看好看懂电影”,在社会各界引发广泛好评和热烈反响。截止127日,西双版纳州共放映公益电影2664场次,观影群众388991人次;其中放映民族语故事片1537场次、民族语科教片852场次,率先完成了2020年农村电影公益放映任务。( 许云华 王春荣 杨斌 )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