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地图主题书店将入驻昆明花千谷阅读小镇

发布时间:2020-12-10 13:35:00 信息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中国地图出版集团与云南昆明新知集团近日在京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宣布将在昆明携手打造花千谷地图主题书店,搭建云南省自然资源和文旅资源的宣传展示窗口。据悉,该书店将于2021年上半年与广大读者见面。

中国地图出版集团副总经理石忠献表示,中图集团立足主业出版了不同用途的精品地图和图书,围绕生态文明意识宣传、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开展了大量工作,地图主题书店就是其中重要的宣传窗口。这次与昆明新知集团合作,双方将不断扩大地图主题书店的规模效应,通过大力普及国家版图意识教育,广泛传播地图文化,充分展现地图上的绿水青山,推动文化强国和生态文明建设。

昆明新知集团董事长、中国书刊发行业协会副理事长李勇表示,这次合作十分适合云南作为自然资源和文旅资源大省的定位。新知集团将与中图集团一道,让更多读者走进新知集团,通过地图充分感知中华大地的绿水青山。

地图主题书店即将入驻的花千谷阅读小镇,位于昆明市呈贡区马金铺街道韶山湖畔,是由新知集团打造的综合性文化产业项目,也是全国首个以全民阅读为主题的阅读小镇。(记者 范燕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