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工作 > 正文

云南各民语译制单位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31 11:03:47 信息来源:省民语译制中心

       自11月份以来,云南省八个民语译制单位(省中心和红河、文山、普洱、西双版纳、德宏、怒江、临沧分中心)纷纷组织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谈个人所思所想,互相交流学习心得的方式,让学习更深入人心。大家一致认为,一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是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新发展阶段文化建设的战略部署,坚定文化自信,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基本文化权益,为云南省少数民族边疆地区的人民群众提供更多地优秀译制电影。 

  大家还表示,从自身做起,坚持履行好岗位职责,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通过深入学习和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让自己的业务水平不断得到提升。在新形势下,力所能及的为少数民族语译制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