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工作 > 正文

云南省民语译制中心扎实开展警示教育和家风教育“三个一”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8 17:20:00 信息来源:省民语译制中心

  为落实警示教育和家风教育“三个一”系列活动安排部署,结合干部职工家庭和工作实际,省民语译制中心党支部严格作风纪律建设,组织开展了警示教育和家风教育“三个一”系列活动。 

  一是认真学习传达省纪委、省监委有关通报,再次警示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决肃清白恩培、仇和余毒和秦光荣流毒影响,从中汲取深刻教训,举一反三,强化靶向治疗,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二是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清风云南”廉政家风建设专题片《春风润滇家风促廉》及“清风剧场”《一封举报信》,增强廉洁齐家意识。三是结合学习日活动,在全体干部职工中开展“廉洁家书、廉洁故事分享会”。每位干部职工都分享了历代先贤、革命先辈、先进模范、身边普通人,或自己的家风家教故事,传播优秀传统文化和红色基因,传播向上向善正能量。四是组织党员召开“座谈会”,以“家风教育大家谈”为主题,介绍家庭主要成员情况、家庭生活状况,以及家风家教建设情况,共同探讨探索党员干部“八小时之外”监督新模式,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及家属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积极倡导党员干部和家属共同营造廉洁和谐文明家风。 

  警示教育和家风教育“三个一”系列活动的每一次活动开展均同期进行了微视频拍摄,目前正在剪辑制作中。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