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权管理 > 正文

吴汉东、刘春田获评 “中国版权事业终生成就者”

发布时间:2020-12-11 15:00:00 信息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12月10日,在由中国版权协会主办的2020年中国版权年会上,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版权协会理事长阎晓宏向著作权领域的两位知名学者吴汉东、刘春田颁发荣誉证书,授予他们“中国版权事业终生成就者”荣誉称号。会上,李岩、王晓晖、张辅评、傅杰三、唐家三少、魏玉山、舒婷等10人被授予“中国版权事业卓越成就者”称号。

年会上还颁发了由中国版权协会评选的多个奖项,以表彰和弘扬版权从业人员和单位的开拓创新精神、艰苦奋斗历程和成功经验。其中,腾讯、百度、商务印书馆等15家单位或个人获得年度突出贡献奖;《平易近人:习近平的语言力量(外交卷)》《隐秘的角落》等30个作品获得年度最佳内容创作奖;吾皇万睡、腾讯音乐人平台、有道精品课K12课程等30个项目或案例获得年度最佳版权实践奖;科达猎鹰系统、中国画《雪夜坚守》等15个产品获得年度最佳创意产品奖。(记者 赖名芳)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