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权管理 > 正文

【2020年云南省版权示范单位展示】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02 14:51:00 信息来源:版权管理处

富源县融媒体中心成立于2019年4月4日,为县委直属全额拨款正科级事业单位,归口县委宣传部管理。内设办公室、总编室、新闻采访部、专题策划部、技术服务部、事业建设部、广播电视发射管理办公室7个内设机构。运营维护着“一台、一报、一微、一端、一个APP、四号、三频道”共12个平台,用户和粉丝量约56万,日活跃用户5万左右。

富源县融媒体中心高度重视版权保护工作,将版权保护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常抓不懈,与其他工作同安排、同落实、同推进。一是成立版权保护工作领导小组,设立版权保护工作服务站,明确专人负责抓好版权登记管理日常工作,为推进版权保护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二是建立版权管理制度,紧密结合单位工作实际,研究制定版权登记、管理、考核工作制度,不断规范原创作品版权登记保护工作。积极争创版权示范单位,切实提升干部职工的版权登记保护意识,有力促进了单位版权登记管理工作的持续顺利推进。2020年,已在云南版权网登记原创作品90余篇。三是强化版权保护宣传,充分发挥主流媒体的宣传引领作用,加大对版权有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广泛宣传版权登记保护的重要意义,积极引导全县广大干部职工开展版权登记保护,主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在全县范围营造了良好的版权登记保护舆论氛围。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