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权管理 > 正文

【2020年云南省版权示范单位展示】第一时间知识产权咨询服务部

发布时间:2020-12-02 14:46:00 信息来源:版权管理处

文山市第一时间知识产权咨询服务部成立于2009年,位于文山市卧龙街道丽晶园小区50-07号商铺,是经云南省版权局审批同意的文山首家知识产权咨询服务单位,也是文山州唯一一家“云南省版权服务示范单位”,服务部拥有多名资深的专业代理人。常年与云南第一时间商标事务所有限公司、北京飞度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团队合作。

第一时间人秉承“自信、坦诚、创新、协作”的团队精神,牢牢把握“第一时间帮您创造知识产权的价值”的工作发展导向,遵守国家法律,坚守职业道德,保守商业秘密,保护委托人合法权益,让客户的风险降到最低,在商标、专利、版权服务工作方面取得了卓越的成绩,先后协助麻栗坡县50家专业合作社和砚山县100家专业合作社完成商标注册手续,成功指导文山市奶客鲜奶吧冷饮商标、文山市达金科技有限公司和砚山小石桥中寨餐饮等公司企业商标侵权纠纷。服务站成立至今,先后指导客服解决版权纠纷3次,完成版权登记、注册40家。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开展版权文化宣传,协助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和公安机关打击各类知识产权侵权行为。

第一时间知识产权全体工作人员将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主动融入国家知识产权战略,提高版权登记质量,为建设知识产权强国、规范版权文化市场、维护客服权益当好帮手。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