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权管理 > 正文

红河州委宣传部工作组赴建水县调研指导版权示范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4 15:25:00 信息来源:版权管理处

  99日,红河州委宣传部副部长、州政府新闻办主任、州新闻出版(版权)局局长毛杰带领工作组到建水县调研指导版权示范创建工作,为年底即将开展的云南省版权示范创建验收考评做好准备。 

  工作组一行先后到建水紫陶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和建水县成林紫陶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云南浪鬼建水陶文化有限公司等单位开展工作,采取查阅台帐、实地调研等方式对建水县创建省级版权示范单位(园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各版权示范创建初选单位负责人情况介绍。 

  工作组对建水县创建省级版权示范单位(园区)工作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近年来建水紫陶产业迅猛发展,无论是发展体量还是发展态势在全省都具有一定影响力,推动版权示范创建既有利于紫陶从业者增强版权保护意识,同时也可以让版权为紫陶作品带来产业附加值。建水紫陶产业一线园区和各单位要齐心协力,在信息上多沟通、工作上多联系,共同推动版权工作开展,为紫陶产业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