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权管理 > 正文

关于确定云南省第二批版权服务工作站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06-09 10:40:00 信息来源:版权管理处

  为不断提升我省版权创作、运用和保护意识,进一步规范和加强版权登记工作,促进全省版权产业发展,省版权局启动了2020年第二批版权服务工作站评审工作。经各单位自愿申报、省版权局综合考评,拟认定以下单位为云南省第二批版权服务工作站: 

  昆明乐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云南海归创业园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昭通广播电视台 

  昭通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曲靖日报社 

  宣威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保山市新华震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文山市第一时间知识产权咨询服务部 

  普洱市文体旅游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丽江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临沧融媒体新闻社 

  现根据《云南省版权服务工作站管理办法(试行)》要求,将以上拟命名单位面向社会公示。如发现有不适合命名的情况,可通过电话、手机短信、网络、来信和面谈等形式向云南省版权局反映。 

  公示时间:69日至615日,共5个工作日。联系地址:昆明市环城西路609号云南出版大楼602,联系人:杨兴中,联系电话:0871-64110370,电子邮箱:439646659@qq.com 

    

    

    

  云南省版权局 

  202068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