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权管理 > 正文

丽江日报传媒有限责任公司积极开展版权示范单位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8 11:15:00 信息来源:版权管理处

  为进一步增强版权宣传、登记、维护意识,成为版权示范单位标杆,建立版权保护长效机制,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注重版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在作品创作、传播、使用领域起到示范效应,6月2日,丽江日报传媒有限责任公司组织47名员工开展了一期版权管理培训。

  在培训会上,培训老师围绕什么是著作权、著作权内容与归属、如何有效避免侵权、著作权侵权及判定、如何创建版权示范单位等方面进行了认真讲解。为增强培训效果,还播放了云南省2020年知识产权宣传周公益宣传片和“著作权归属”的纪录片。通过视频讲解,大家都对版权管理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培训结束后,参训员工纷纷表示,这样的培训十分有意义,体会收获更多,这不仅能提高员工的版权意识,还能提高公司的企业形象,这无疑是企业最有价值的投资,今后将积极参与版权示范创建工作。

   

关闭 打印